菠萝薯条

wb:韭菜意面 ch写手 英法洁癖 铁血英左人 英厨

【英法】美术老师监考英语时竟然在画她对象?!

⭕文渣一个,多多包涵。

⭕英语老师英×美术老师法

⭕1.9k,甜不活你们😡

⭕幼儿园文笔,见谅

下面正文↓

光阴似流水,学期已经过了一半了,接下来就是快乐的期末考试时间,同学们个个嘴上说:不复习,实际上晚上是码足了劲地复习,很快期中考试如约而至。


简短的午休时间之后,同学们还睡眼惺忪,试卷就传到了自己课桌上,发卷的不是一脸严肃的英吉利老师,居然是法兰西老师?!同学们奇怪中夹杂着些许开心,每次英吉利老师监考都有种无形的压力,换了法兰西老师内心轻松了许多。


开始答题,同学们手中的黑笔都在纸上唰唰写着答案,法兰西老师一开始还象征性地在座位间转转,可是监考必然是无聊的,手机有时候也显得没那么有意思了,可能是因为英不回法信息(?


法也早就知道英不会回自己信息的,他要有这空,法就不用来监考了。


法把手机扔到讲台另一边,看着同学们都低着头乖乖答题,实在是无事可做。这时,作为美术老师的法盯上了摊在讲台上的白纸,于是法出于美术老师的职业病,拿过桌上的2B铅笔,将白纸拉到跟前,打算画点什么打发时间。


法一只手转着铅笔,思考着要画点什么,思来想去,也拿不定主意,便决定自己的身体怎么画,自己就画什么。


法的手握着铅笔在纸上随意地画了个人的脸型,接下来又画上鼻子和嘴巴,等法画好时,法拿起纸,端详着画,画上的脸型配上鼻子和嘴巴,越看越像英,英在法脑海中的模样渐渐和画重合。真奇怪,为何随手一画,都是他呢?


法跟着自己的手,慢慢画着,一笔一划,细到一根一根头发丝,英的金框单边眼睛,严肃的神态,都被一比一复刻了下来,画好了头,法看了看手机,还有30分钟呢,接着,法又画上服装,衣服自然是西装了,没有之一,颜色深浅明暗,阴影,衣服纹路,不得不说美术老师终究是美术老师,一番操作下来,就把英画得差不多了。


但还缺两只手,这对法来说不是小case,两只手画好后,法看了看,又觉得英两手空空,有点说不出的奇怪,便拿出橡皮,擦掉摊开的手,画成拿着英语书的样子,另一只手则去扶眼镜。


大功告成,法画后甚是满意,把自己的大名写了上去,又看了看时间,正好还有5分钟就要收卷了,提醒道:“还有5分钟收卷。”


当同学们收完卷,交到讲台上时,法因为还有美术课,先走了,将那张画落在了讲台上。同学们纷纷围过来看法兰西老师的画。特征明显,同学们一眼就认出是“大灰狼老师”,他们嘴角早已与太阳肩并肩。


英语课代表收作业时,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将这张画放在最底层,一同抱到了英语办公室,英吉利老师的桌上。


英语课代表趁英吉利老师还未来之际,利索地逃回了教室,就算是英语课代表也怕英语老师。


很快,下午第一节课开始了,英坐在办公桌前批作业,批着批着,突然出现一张画,画得正是自己,从画风来看,英一眼就能知道是法画得,当然下方法名字也证明了他的想法。


英用红笔在画的空白处写上100+,又拿起来观赏许久,才恋恋不舍地放到一边,继续批作业。


下午第三节又是英语课,试卷早已批完,同学们从窗户看到英拿着试卷,一路走来。看起来脸色还不错,要知道考试成绩与老师脸色可有着重要的关系。


英背对着讲台讲着重要错题,这时法兰西老师站到了教室门口,英吉利老师回头时看到法兰西老师在讲台上寻找什么,便走上讲台,将画给了法,正色道:“虽然但是,监考可不能用来画画。”


同学们清楚看到了画上的100+,哼,英吉利老师就是偏心。法兰西老师走后,引起班级一阵动静,一个同学光明正大地在讲话,被英吉利老师犀利的目光看到了,英吉利老师顿时没了那几分和颜悦色,“上课讲话?下课到我办公室,把你说的话大声说给所有办公室的老师听。”


下课了,那位讲话的同学,跟着英吉利老师进了英语办公室,英坐在椅子上,喝着红茶,同学站在老师跟前,英喝了一口红茶:“把你说的话大声说100遍,要让整个办公室老师都听到。”


“你确定吗老师?”同学反问道。


“别扯,让你说你就说,还问我?”英不耐烦地回答道。


“哦,好吧,咳咳,”同学清了清嗓子,然后大声喊起来:“英吉利老师和法兰西老师是一对!英吉利老师和法兰西老师是一对!英吉利老师和法兰西老师是一对!英吉利老师和法兰西老师是一对!……”


这声音,穿透了整个办公室,在办公室的老师都转头看向英和那位同学,英不禁扶额,摆摆手示意同学停下。


“不是要说100遍吗?老师这才几遍……”


“行,让你少说点还不知足是吧,去抄100遍,再交给我。”


正好上课铃又响了,同学飞快的跑回了教室,那位同学一出办公室,老师们就用一种吃瓜的眼神看着英吉利老师,英全当没看见,低头备课。


话说,那位同学抄了200遍,其中100遍给了英吉利老师,还有100遍给了法兰西老师,用他的话就是:


“是一对就要每人一张,我不能只给其中一个人。”


当英吉利老师知道他也给法兰西老师一张后,那位整活的小伙就无了,同学们追封谥号“班级整活界鼻祖”。


场景重现:


“英吉利,这是什么鬼?”法拿着一张密密麻麻写了一堆字的纸,放在了英的办公桌上。


英放下手中装满红茶的杯子,凑到纸前,便看到歪歪扭扭地字挤在一起,写满了“英吉利老师和法兰西老师是一对”。


“那位同学美术课下课塞给我的,还说是你让他写的,作为一个老师,怎么能让学生写这个,还写这么多?”


英黑着脸拿过那张纸,撕成几片,扔进了垃圾桶……




同学们:“英吉利老师你干脆直接承认吧,别把我们当瞎子。”

评论(47)

热度(1069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